close

羽絲縷面膜

取自棉花籽周圍的長纖維,超薄服帖,觸感柔細,延展性與彈性極佳,少量原液即可釋放強大能量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0.5毫米,從貼附面到表膜的距離,羽絲縷面膜是這樣做到的-----------------

 

① 原材料:棉花

 不是每朵棉花,都有資格踏上這0.5毫米的旅程。它必是 “百裡挑一”,佔據的方位都已為它精心設計,既能充分地觸碰太陽,又能迎接遠道而來的細雨。它的童年,沒有遭遇過一場霜凍;
旺盛的青春裡,整日與太陽暮鼓晨曦;臨近成熟,沒有露水打濕醞釀已久的柔軟綿密;摘了三十年棉花的老工人,耐心地等到花蕾蓬鬆度與柔軟度釋放完全的一刻,才摘下交給最德高望重的製作匠人;嚴格把控,小心翼翼。   

 

 解放身體:剪裁

你相信嗎?一張膜紙的剪裁,與愛迪生發明電燈無異;首先,它要有足夠的縱橫拉力;其次,還要為不同臉型量體裁衣;不會過大,沾染髮髻;不會過小,留肌膚空隙;用精確到微米的儀器,剪裁出最貼合臉型的膜體;坐著、站著、輕運動,完全貼合面部線條,徹底解放身體!

 

內裡乾坤大:精華液

每一種成分,都是在成百上千種成分中經實驗層層篩選而來;啟用無塵室,全程無塵無菌處理;免去塵埃、防腐劑的覬覦;從0.1,到0.01,精密研究測試;在紙材、皮膚與功效間找到最平衡的比例;讓紙材附著精華,依舊輕、薄、透;讓毛孔浸潤滋養,又能自由呼吸。

 

藏起來的美麗世界:充填封裝

從原料到膜紙再到精華液;每個環節都要嚴格控制,小心翼翼。 而現在,一切光環都被隔絕在黑暗的鋁袋裡, 用機器將膜紙折迭入鋁袋,最後填入約25公克的精華液,加熱加壓封口,由此,一片羽絲縷面膜正式宣告誕生。 

 

 


如果說健康是生命,那麼美麗就是人生!

如果說健康是幸福,那麼美麗就是快樂!

——我是KC面膜教父,歡迎蒞臨我的美麗殿堂——

 

FB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c.mask/

KC面膜教父 官方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6006252690

 

*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著作權,請來信或留言告知,我將儘速移除相關內容

arrow
arrow

    面膜也能量身訂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